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以爱之托育 献礼母亲节—金堂县妇幼保健院托育园开展首次家长见面会暨母亲节亲子活动

点击数:648│更新时间:2022-05-10 09:51:5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加强托育园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增进家长对托育园工作的了解,凝聚教育合力,使幼儿获得更好的成长。5月7日下午,金堂县妇幼保健院托育园在园内开展了首次家长见面会暨母亲节亲子活动。医院党政班子,托育园特聘顾问、四川省妇幼保健协会常务理事冉隆蓉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学炯向家长介绍了园所基本情况、幼儿早期教育的重要性、“医养教”结合的办园理念、托育园教职工和专业医护团队等,同时对托育园下一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说明。

冉主任则以《幼儿气质测评及结果运用》为题与家长进行了分享交流,她希望这种理念能延伸到家庭,共促幼儿身心健康、快乐和谐发展。

活动现场还给妈妈们送上鲜花,同时播放了孩子们提前录制了母亲节祝福视频,并通过手工游戏、美食分享等进行了亲子互动。

最后,托育园的教师、儿童保健医生、营养师和心理咨询师分别与家长们进行了一对一的沟通,让家长们全方位了解了幼儿在园的生活、学习和健康情况,对自己孩子现阶段需要加强教育的地方有了一定的指导方向。

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金堂县妇幼保健院托育园将用平等、尊重、爱的怀抱,助力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周薇薇、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