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新都区三河街道卫生院开展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活动

点击数:631│更新时间:2022-05-12 14:42:1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在这鲜花绽放,轻舞飞扬的五月,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5.12”护士节,南丁格尔的灯光穿透时光的隧道,指引和照亮着我们前行的方向,沿着她的足迹,我们的白衣天使坚守在守护生命和健康的道路上。为了弘扬南丁格尔的精神,激发护士姐妹的工作激情,进一步落实优质护理服务和医院人文服务。在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三河街道卫生院护理部开展了庆祝“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 
      在庆祝活动会上,院长宋宇首先致辞,他代表领导班子对护士姐妹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为了加强医务人员岗位练兵,提升应对突发事件能力,2022年5月11日14:30护理部组织对各临床科室护理人员进行了穿脱防护服比赛,此次操作比赛的评委由护士长和院领导组成,防护服是医护人员自我防护的重要屏障,正确穿脱防护服,既是对医务人员的自我保护,也是新冠疫情防控的重要举措。

 

   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充满不确定性,人流聚集高峰,疫情防控压力加大,本次比赛让医务人员在竞赛的紧张、欢乐氛围中,再次学习防护服穿脱的流程和注意事项,确保人人掌握防护穿脱流程,实现医务人员“零感染”的目标,为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此次比赛,各位护士姐妹准备充分,认真对待,她们的操作干净利落、熟练连贯,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给人以美的感受。(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