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国际护士节 | 犍为县中医医院:致敬最美白衣天使

点击数:416│更新时间:2022-05-12 16:02:2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22.05.12
国际护士节 致敬最美的你
她们既不施粉黛,也无华丽的衣服
她们手起手落间,传递着勇气和希望
她们,专业、严谨、救死扶伤
她们就是白衣天使
致敬最美的你,祝你护士节快乐

 

致敬最美白衣天使

全院护理同仁们:
    5月为劳动者而颂,5月为青年而歌,5月为护士而赞。值此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谨代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全院181名护理同仁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向辛勤工作在临床一线,特别是疫情防控一线的护理同仁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向杨永芳、李海瑛2名“乐山好护士”,张元莉、王秀蓉、黄玉、曾艳、吴霞、黄先婷、简雪梅、郑雅莉、范敏、邹冬梅10名“犍为最美护士”表示热烈的祝贺。
    护理队伍是卫生健康战线的重要力量,对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和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国家战略发挥着重要作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护理同仁们克服困难、顾全大局,全力以赴服从调配,在完成疫情防控工作任务的同时,保证了医院正常诊疗护理工作的进行,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从封控区业主赠送锦旗,到核酸采集点幼儿园小朋友为护士姐姐跳舞,到核酸受检学生送给护士的图画,都让我们深深的感动。在此,我真诚地向大家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无论是在日常的医疗护理工作中,还是在面对重大公共卫生事件、抗击重大自然灾害的关键时刻,护理同仁们都表现出临危不惧、勇往直前的精神,履行了救死扶伤、服务人民的重要职责,取得了显著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来源于全院护理同仁的努力!
    护理是一个神圣崇高、吃苦耐劳的职业,是一个不断学习、不断创新、与时俱进的职业。我们相信,在全院护理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护理工作一定会取得新的、更大的进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奋力拼搏,为“健康犍为”建设贡献新的力量,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衷心祝愿全院护理同仁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犍为县中医医院委员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