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三台县古井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庆祝“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

点击数:422│更新时间:2022-05-18 11:22:0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庆祝第111届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和为护理事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展示医院护理工作者的价值和力量,古井镇中心卫生院举办了庆祝“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

 


   5月11日下午16:00,该院在门诊四楼会议室举办了“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谢圣同志代表院领导班子作了重要的讲话,向全体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充分肯定了护理工作者辛苦的工作和对医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努力学习,爱岗敬业,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把真诚和爱心无私奉献给每一位患者。接着全体护士集体宣誓并为优秀护士颁发了荣誉证书。


   5月12日上午,医院组织医护人员在古井镇大桥街开展了义诊咨询活动,活动通过免费健康检查、测量血压、健康咨询、发放健康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讲解健康、医疗、护理等知识,引导群众关注中医养生、饮食安全等内容。此次活动共接受健康检查咨询143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80余份。
    在这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牢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神圣职责,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关爱生命、无私奉献的职业宗旨,不断学习业务知识,提高护理技能,保护人民的生命和健康安全。(钟燕、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