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三台县高堰卫生院:深入敬老院开展健康义诊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南丁格尔誓言

点击数:663│更新时间:2022-05-14 10:40:1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李大爷,你生活开得有点好哦,最近血糖又唱反调了哦”“你这个没啥问题,坚持多运动,每天多走走帮助消化就没事了”

   在“5.12“国际护士节当日,三台县高堰卫生院党支部书记蔡安组织全体党员深入高堰敬老院开展健康义诊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南丁格尔誓言。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提供测量血压、血糖和推拿按摩、穴位贴敷等中医特色治疗项目体验,详细向大家宣教服用降压药、降糖药的注意事项,同时就如何正确监测血压、血糖进行了讲解。
    “夏天是自然灾害的高发期,你们一定要注意安全,特别要注意用电用气、雷暴天气安全等,平时抽烟后要及时熄灭烟头,养成不乱丢烟头的好习惯,避免火灾发生。”蔡书记一行还就防震减灾、疫情防控等相关知识进行了讲解。老人们纷纷向“义诊团”表示感谢,向“白衣天使”送上节日祝贺!(兰丽珺、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