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三台县精神病院“5.12国际护士节”护理科普活动走进县福利院

点击数:485│更新时间:2022-05-16 09:29:2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三台县精神病院“5.12国际护士节”护理科普活动走进县福利院

    为普及老年健康知识,提高全民健康素养,促进老年人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5月12日上午,三台县精神病院护理部主任张建英带领老年专科护师、心理咨询师一行六人走进县福利院,开展以“科普惠健康 携手向未来——安全护航 健康生活”为主题的护理科普活动。

    活动首先由老年专科护士主管护师唐雪梅进行《老年日常生活照护》科普讲座,唐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案例剖析、视频等多种方式,详细讲解了老人日常护理与自我照护方面的基础知识。

    由主管护师、心理咨询师刘杰带领老人们开展“手”护健康、纸杯口球等益心益智系列游戏。

    此次活动不仅让在院老人及陪护在日常生活照护知识及能力得到有效提升,通过益心益智活动的开展更有效地锻炼了老年人的反应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活跃大脑,预防脑退化,增加了老年人的生活乐趣。(王欢欢、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