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成都市温江区三医院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活动

点击数:491│更新时间:2022-05-18 10:21:3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在鲜花怒放,轻舞飞扬的五月,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如约而至。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现区三医院护理队伍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让护士们度过一个健康、快乐、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成都市温江区三医院在5月10-11日以“舞动护士青春,展现护士风采”为主题,举行了职工素能拓展活动暨表彰大会。医院党支部书记贾建兵、院长袁辉、副院长郑俊华、副院长帅久红、纪检专员侯煦雯、工会主席李惠芬和护理部主任江春艳等职能科室负责人莅临活动现场,与全院护理人员欢聚一堂。

    节日祝福,期许未来。院长袁辉在致辞中,代表院领导班子成员向辛勤工作在护理战线上的全院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并向一直在背后理解和支持护理工作的家人和朋友表示由衷的感激,对全院护理人员在工作岗位中所取得的成绩和为医院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党支部书记贾建兵在致辞中,向全院护理人员送上了节日祝福,同时对今后的护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四心服务,即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二是,要发扬五种精神,即南丁格尔精神、慈爱精神、奉献精神、优质服务精神和进取的精神,以推动医院护理工作发展。三是,做好四种保护,即在工作中严格依法工作,用法律来保护好自己;严格规范工作流程,保护好病人;互帮互助、团结一致,保护好我们团队;树立好形象,以医院为家,以医院为中心,保护好单位形象。

    树立典范,奋发进取。5月10日上午,医院为荣获2022年度“优秀护士”、“优秀带教老师”和“30年功勋护士”等荣誉称号的33名护士颁发奖章,领导们对获奖人员表示祝贺,同时希望获奖者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在工作中起到先进模范作用,带动全体护理人员共同进步,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凝心聚力,展现风采。表彰结束后,全院护士分两批在来吧田园举行了职工素能拓展活动。在教练的带领下,首先进行了热身活动,快节奏的音乐和教练魔性的口号唤醒了大家的热情,同时也起到了热身的效果,随后分组完成了同舟共济、砥砺前行、人形闯关、抢滩登陆等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每名队员胆大心细,互相鼓励,队员们不断总结经验和吸取教训,克服重重困难,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超越,充分体现出护理队伍充满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大家的兴奋与喜悦溢于言表,每个人都在享受游戏的过程,欢笑声不绝于耳。

    领导班子,慰问护士。在5.12护士节当日,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护理部主任一起在医院大门口迎接“白衣天使”,为每位“天使”送上一束鲜花和一份小礼品,表达对节日的祝福与关爱。随后到各临床科室,慰问临床一线护士,为他们送上饱含医院温暖和关爱的鲜花及甜美的蛋糕。

    区卫健局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建英亲临活动现场,向全体护士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救死扶伤的南丁格尔精神,为建设“心安之区”贡献自己的力量。”(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