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致敬护士队伍,护佑居民健康——成都高新区中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5.12”护士节庆祝活动

点击数:747│更新时间:2022-05-18 10:30:5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在长期抗疫、繁忙的临床护理和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持续进行时,2022年5月12日,我们迎来了2022年的“5.12”护士节,值此111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中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以“致敬护士队伍,护佑居民健康”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活动于当天下午15:00时在中心(南区)5楼会议室开展,首先,由中心领导罗洪林主任致辞,罗主任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对中心的护士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肯定了这一年来护士队伍在工作中作出的优异成绩。

    护理部主任罗丹代表所有护士感谢中心领导的大力支持,勉励各位护士以持之以恒、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创造更好更多的辉煌。接下来在场护士共同宣誓,一定要踏着南丁格尔的足迹,忠于护理事业。

     随后,中心对12名优秀护士进行了表彰,并对5月生日的护理人员进行了生日祝福。庆祝大会圆满结束。(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