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华西金堂医院召开第二届“创新奖”获奖项目推进座谈会

点击数:367│更新时间:2022-05-18 10:46:4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推进医院创新文化发展,建立创新项目奖的长效机制,促进“金创奖”项目的落地,5月16日,华西金堂医院在求实厅召开了第二届“金创奖”获奖项目(护理系列)推进座谈交流会,会议由工会主席鲍晓莺主持。
    会上,护理系列各获奖项目负责人围绕自己的创新项目推进情况和难点堵点分别进行了交流,与会人员及党办等相关部门就创新项目成果推广及成果转化等进行了讨论交流,并提出了解决或改善的意见、建议。
   工会主席鲍晓莺要求,各项目团队要进一步完善项目内涵,找准方向路径,根据项目推进情况,采取多种形式做好项目推广,持续优化流程、强化管理,坚持把创新项目落细落实。下一步,医院将持续为各项目的成果转化、推进、推广等提供支持,搭建平台,让创新文化和微光精神持续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张丽娟、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