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成都市双流区彭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学习《医疗领域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点击数:971│更新时间:2022-06-09 16:42:5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深入抓好医疗领域开展专项治理群众身边“可视”“有感”腐败和作风问题,扎实抓好警示教育,为集中整治打下坚实基础,5月30日下午,成都市双流区彭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四楼会议室学习了《医疗领域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全院53名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侯渝蓉同志就《医疗领域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典型事件进行深入剖析,并要求各科室负责人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格遵守纪律的规定和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做好学习笔记。侯渝蓉同志强调,各科室负责人要以案明纪,引以为戒,不断用反面典型警示自己,增强防腐拒变的能力,正确对待和行使手中的权利,做到警钟常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的学习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这些活生生的案例再一次告诫自己,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迫在眉睫,力戒不担当、不务实、不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行为,并纷纷表示一定汲取反面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