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成都市院感质控中心专家到金堂县三医院督导新冠防控工作

点击数:552│更新时间:2022-06-20 10:40:3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按照成都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新冠肺炎重点医疗机构院感防控风险专项指导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2022年6月16日下午,成都市第四人民医院院感科科长杨宓带队一行3人对金堂县三医院新冠院感防控工作督导检查,县卫健局医政科刘艳琼老师,医院副院长卿桦、院感科科长刘琼陪同检查。
   督导组先后前往预检分诊、发热门诊、门诊急诊等疫情防控重点场所进行实地查看,详细询问,了解医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情况。督查中,专家组一行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和医疗管理给予了肯定和认可,同时也提出了进一步完善应急流程、发热门诊规范化运行等整改要求,并对我院下一步收治病人提出了建设性防控建议。
   通过专项督查,进一步增强了该院工作人员对防控工作责任意识,同时也促进了院感防控能力的提升。针对此次督查中存在的问题,医院将逐项逐条落实,积极整改,扎实做好院感防控工作,杜绝疫情输入和传播。(刘琼、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