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领导“三个没想到”,肯定剑阁县中医医院意识形态工作

点击数:429│更新时间:2022-06-23 17:54:4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剑阁县中医医院召开宣传与意识形态工作暨新闻写作培训会

    为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规范新闻宣传报道,做好舆情正面引导和管控。6月21日,剑阁县中医医院在行政二楼会议室召开为期2天的新闻宣传与意识形态工作暨新闻写作培训会。剑阁县宣传部副部长郭勇,剑阁散文学会会长蒲剑受邀参加此次会议。医院纪委书记罗锦生主持会议,院科干部、新闻宣传通讯员等参加此次会议。

    在宣传与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上,主持人院纪委书记罗锦生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剑阁县中医医院新闻宣传工作方案》、《剑阁县中医医院新闻宣传通讯队伍建设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了近期新闻宣传工作。他强调,医院历来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宣传工作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大力宣传党的方针政策,正面引导舆情,强化医院宣传队伍建设,提升宣传能力与水平,及时高效的宣传医院发展动态、新技术新项目以及先进人物典型事迹等,扩大医院社会影响力,增强医院服务与竞争力。

(纪委书记罗锦生强调新闻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

   党委副书记赵鸿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的工作,全院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要坚持以国家领导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宣传、及时宣传、创新宣传医院中心工作,挖掘新闻亮点,讲好医院故事,营造争先创优工作氛围,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注入正能量。

(党委副书记赵鸿强调意识形态工作)

最后,剑阁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郭勇用“三个万万没想到”充分肯定了医院新闻宣传与意识形态工作,他讲道:“剑阁县中医医院班子对新闻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视程度之高,是我之前万万没想到的;抓新闻宣传通讯队伍建设的工作力度之大,是我之前万万没想到的;新闻宣传工作的激励措施之强劲,是我之前万万没想到的。”

   工作会结束后,紧接着开展了新闻写作培训。县宣传部副部长、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散文学会会员郭勇,作题为《新闻写作技巧与能力》的专题讲座。

(郭勇讲话并作《新闻写作技巧与能力》 讲座)

   次日上午,中国散文学会会员,四川省作家协会会员,剑阁散文学会会长蒲剑作题为《写作基础知识》的专题讲座。(医师报陈远航)

(蒲剑《写作基础知识》讲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