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江油市精神病医院党支部开展“忆初心、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708│更新时间:2022-06-27 09:33:5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6月24日上午,江油市精神病医院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员大会,对2021年度优秀党员、先进党务工作者、先进党小组进行了表扬。

    会上由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向东同志组织医院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学习贯彻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导精神及宣讲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组织全体党员到青林口红军桥开展“忆初心、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青林口红军桥,聆听了老党员讲解红军桥历史以及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光辉岁月。随后蔡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在红军桥重温入党誓词。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在追寻红色足迹、学习党的历史的过程中,不仅提高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更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激情,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家一定会牢记历史,心怀感恩,肩负起责任和使命,“忆初心、悟初心、践初心”,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修身正己,锤炼党性,坚定“两个维护”、培养“四个意识”,立足本职工作做好各项工作。(李江、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