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犍为县人民医院:守护生命无假期 妙手仁心化险疾

点击数:602│更新时间:2022-06-27 10:28:5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感谢你们给了我妈妈第二次生命,你们都是可敬可爱的白衣天使。”近日,患者家属张某将一面写有“守护生命无假期、妙手仁心化险疾”的锦旗送到犍为县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医务人员手中,感谢重症医学科团队对他母亲及时有效的救治。

    患者纪某某70岁,因严重车祸致重型颅脑外伤,于3月28日通过120急诊绿色通道及时送来医院就诊。患者伤后陷入昏迷,犍为县人民医院神经外科急诊在全麻下行开颅血肿清除手术,术后转入重症医学科,重型颅脑外伤致并发多源性休克、重症感染、多器官功能障碍,在犍为县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全体医务人员的积极抢救与精准治疗及护理下,患者病情逐渐稳定,各项检查指标趋于正常,医护人员和家属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

      患者住院期间,通过多学科联合治疗及加强患者四肢及言语康复功能锻炼,经过两个多月的不懈努力,患者终于可以开口说话,可以自己进食和下地行走,病人及家属对治疗效果与服务态度非常满意。

     “让危重症患者转危为安,是我们医务人员的使命和职责。今后,我们将不断提升和完善医疗技术水平,为临床科室更好地保驾护航,提高危重症患者救治率。”重症医学科主任唐祖会说。

     一面小小的锦旗承载一份感恩,锦旗代表着赞誉,更代表了患者对治疗的肯定,对医生护士的肯定,凝聚着医患真情。锦旗更象征着医护人员的职责与使命,更是医护人员前进的动力。医院重症医学科医护人员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地为每位病人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去温暖、照亮更多的人。(毛冬梅、但雪梅、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