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三台县永明镇建设卫生院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387│更新时间:2022-06-28 14:47:0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华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6月24日,永明镇建设卫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级分子、共青团工会代表,在党支部书记胡小俊同志的组织带领下,在院内外开展“热庆七一喜迎二十大”系列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上午,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在卫生院党建活动室召开庆“七一”座谈会。会议中,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高唱国歌,郑重地举起右拳激昂宣誓,贯彻学习总书记来川重要讲话、省委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等内容,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的情怀和献身卫健的决心。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紧紧围绕卫健行业特点以《“守医者初心,担健康使命”做合格党员、热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为主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初心使命”的理解,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定会加强学习,深刻领会,积极践行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做合格健康卫士。

    下午,同志们来到三台县潼川古城红色交通纪念馆,开展“重走红色交通线,传承革命文化”实践教育。活动中,同志们走在古城石板街道上,站在明清石头城墙下,体味1928年至1949年地下交通线上的血雨腥风、领略当年地下组织、革命先烈在艰苦条件中刻下的时代印记。从而体会到祖国的辉煌成就和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此次实践教育更加激发了同志们的爱国热情,对革命先烈们的肃然起敬,是一次涤荡心灵之旅、振奋精神之行。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实践教育为契机,学习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使其融入工作生活中、体现在为民服务的行动中。(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