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射洪市中医院:中医药文化“六进”系列活动(三)——走进川能环保公司

点击数:623│更新时间:2022-06-27 11:39:1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深入推进中医药文化“六进”活动,提升人民群众对中医药的认知度,宣传中医药在防病治病中的独特优势,6月22日下午,射洪市中医院组织医护人员走进射洪川能环保有限公司,开展中医药知识讲座和急救知识培训。

    讲座中,中医院内二科主任陈愚结合夏季多发病、常见病的中医防治知识,用通俗的语言从中医养生、中医膳食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来自医院急诊科的工作人员就如何判断病人呼吸心跳骤停和实施心肺复苏的指征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指导企业员工操作演练,帮助员工正确掌握心肺复苏的操作要领。现场员工听得全神贯注,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记录重点知识,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企业员工对中医药文化知识和中医药核心价值有了更加深入认知和理解,还增强了他们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自我保护和对疾病的预防意识,掌握了基本急救技能,提升了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杨林、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