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峨眉山市、井研县专家一行来犍为县中医医院座谈交流

点击数:546│更新时间:2022-06-27 12:10:5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6月23日下午,峨眉山市、井研县卫生健康系统专家一行17人来到犍为县中医医院参观学习“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的经验做法犍为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军,党组成员、副局长董飞,医政医管和中医股负责人杨建,犍为县中医医院党政领导班子陪同。

    专家一行先后观看创建宣传片,听取犍为县创建工作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创建工作的做法,查看相关资料,同时交流了在中医药基层指导、中医药培训、中医药医疗服务、中医药事业投入及中医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的工作经验、主要做法和成效,并就创建标准、创建注意事项,以及在创建中的重点和难点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通过现场学习和座谈交流,专家们对犍为县基层中医药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称赞。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学到了不少先进经验,对进一步推进峨眉山市、井研县“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具有重要借鉴作用,他们将把犍为县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认真学习推广,希望以后能够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和交流,共同推动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王若芊、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