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仁寿县精神卫生保健院支部委员会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点击数:567│更新时间:2022-07-01 09:25:1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激励全院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仁寿县精神卫生保健院党支部于6月30日上午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活动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在副书记廖红兵同志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们回忆起当初入党时的初心和决心,坚定信念跟党走,时刻牢记党员使命,履行党员义务,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廖红兵同志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他指出我们要自始至终保持当初那份纯洁的本性,一切听党的话,一切跟党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扎扎实实的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活动现场,对在医院工作中涌现的优秀党员进行表彰,通过树立榜样,激励先进,进一步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医院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活动最后,组织观看了影片《建党伟业》,重温第一批共产党人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中建党的艰辛与不易,感受革命先辈为了革命无私奉献的民族精神,进一步大党员干部热爱党、拥护党,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