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成都高新区中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驾照年审不再远,社区医院来体检

点击数:1855│更新时间:2022-07-05 15:20:3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方便辖区及周边广大居民办理驾驶员体检业务,经相关主管部门审批同意,中心取得驾驶员体检资质,并于2022年6月29日正式开展驾驶员体检试运行工作。 

    对初次申请、增加准驾车型、办理机动车驾驶证期满换证需要提交体检证明的,均可在中心办理。申请更换机动车驾驶证的人员经体检合格后,网上办理,驾驶证可邮寄到家。“我们再也不用为换驾驶证的事情去跑那么远了,不仅离家近,不用排队,流程也很简单”。一位前来体检的驾驶员说道。自开展体检工作以来,中心已累计为辖区数十位驾驶员完成了体检。

   中心坚持在做好基本医疗、基本公共卫生、预防保健、健康教育等社区卫生服务工作之外,还致力于为辖区居民提供多样化、便捷化的医疗服务,不断提高居民的获得感。(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