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中江县精神病医院团支部学习庆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

点击数:446│更新时间:2022-07-21 10:45:4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22年7月19日,中江县精神病医院团支部组织医院40岁以下青年职工在医院大会议室集中学习“国家主要领导人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议由团支部书记李桦志主持。

   会上,院长、党支部副书记蒲铃江同志组织大家学习国家主要领导人在庆祝建团100周年上的讲话。蒲院长指出国家主要领导人的讲话内容丰富、思想深邃,让我们详细了解了共青团创造的百年光荣史,也为今后做好青年和共青团工作提供了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同时更感受到了国家对广大青年的深切关怀和殷切希望。蒲院长要求全院青年职工要以国家主要领导人重要讲话为指引,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青年后备军的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

   党支部书记袁柏安同志组织学习《王晓晖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报告》,袁书记强调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召开,为我们今后的发展指出了明确的方向,我院青年职工占多数,今年又是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希望青年职工积极响应省党代会号召,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真抓实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的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最后,团支部书记李桦志同志对青年团员提出工作要求:一是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二是坚持理论指导实践,积极转化学习成果;三是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履职尽责;四是牢记初心使命, 坚定不移跟党走。(刘珊珊、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