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三台县紫河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夏季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

点击数:588│更新时间:2022-07-28 08:55:0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烈日炎炎、骄阳似火,近段时间,三台县气温飙升到38°C。带着对一线职工的牵挂, 7月25日,紫河镇中心卫生院支部书记、院长王燕同志慰问工作在一线的职工、清洁工送去防暑降温药品等物资。

    在慰问中,王燕同志关切询问预检分诊职工在工作时防暑降温措施,并对他们不畏高温、忠于职守、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注意防暑和安全,适当休息、爱护身体,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王燕同志还嘱咐清洁工,必要时避开高温时段打扫卫生,早上早一点、下午晚一点,中午一定要注意休息,不要在烈日下面作业。并嘱托办公室人员一定要采取足够的防暑措施,做好防暑降温相关工作,保证高温作业条件下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通过夏季防暑降温工作的开展,让职工切实感受到医院对他们的关爱和温暖,保障职工平安度夏、清凉度夏、舒心度夏。进一步增强一线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涂钰婷、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