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金堂县第三人民医院组织开展“八一”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点击数:397│更新时间:2022-08-01 15:36:3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金堂县三医院组织开展“八一”走访慰问系列活动,为退役军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7月28日下午,医院召开了退役军人座谈会,并邀请医院在职退役军人参加。会上,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斌代表院党委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大家结合个人实际,简要回顾了军旅生涯,详细畅谈了在工作岗位上的感受。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切实做到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不忘初心,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医院发展再立新功。

     7月29日上午,慰问了困难退役军人及困难军人家庭,为他们送上米、油等生活用品,并关切询问退伍军人的家庭、身体情况,关心日常生活中是否存在困难,感谢他们为国防事业作出的贡献。告诉他们有困难和建议要及时向医院反映,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罗珏、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