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三台县芦溪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开展2022年老年健康宣传周主题活动

点击数:484│更新时间:2022-08-01 15:35:2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22年7月最后一周是老年健康宣传周,今年的宣传主题是“改善老年营养 促进老年健康”,为了做好老年健康管理工作,三台县芦溪镇中心卫生院公卫科联合针灸科结合今年老年周的主题,在芦溪镇五柏村村委会开展了一次义诊咨询活动。

   7月28日芦溪镇中心卫生院组织6名医务人员在活动现场悬挂主题横幅和设置咨询台,现场为参加活动的老年人讲解中医养生知识,新冠疫苗知识等,其后为群众免费健康体检,最后向群众发放新冠防控和流感知识等宣传资料。针灸科刘主任对有需求的群众进行免费理疗。这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受众110余人,中医理疗18人。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老年人的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营造了有利于老年人健康生活的社会环境,达到了宣传目的。(任海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