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三台县断石乡卫生院支部开展“守初心修党性,拓胸怀筑信仰”活动

点击数:599│更新时间:2022-08-01 15:35:2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了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团结干事,脚踏实地,缪力同心圆满完成下半年目标任务,经断石乡卫生院支委会研究决定,7月28日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前往三台县鲁班水库开展“守初心修党性,拓胸怀筑信仰”参访红色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在鲁班水库竣工纪念碑前,院党支部书记陈彩芸同志讲述了鲁班水库修建情况,衷心感谢修建鲁班水库的建设者们,他们是三台人民的工匠,也是三台人民的功巨,是他们为我们三台人民留下了一座取之不尽,用之不完的聚宝盆,为我们留下了“鲁班水库”精神,全体党员要以他们为榜样,传承和发扬“鲁班水库”精神,追寻水库修建先辈的汗水和智慧。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时不待我的责任感、使命感、继续传承红色基因,践行红色使命;从历史中汲取红色力量,团结协作、争当表率。(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