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比学赶超促提升 奋力谱写新篇章——三台县塔山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外出参观学习

点击数:488│更新时间:2022-08-05 16:06:0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推进东路医疗卫生次中心建设,适应新形势下医院发展需求,学习兄弟单位的先进管理经验及工作方法,拓宽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的发展视野,更好的提升我院的医疗服务整体水平。  2022年8月2日、8月4日三台县塔山镇中心卫生院组织相关人员到射洪市第二人民医院、北川羌族自治县第三人民医院、安州区第二人民医院参观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对照自身实际情况,取长补短促提升,取得了丰富的成果。

    参观学习组每到一处,都先到会议室交流座谈,双方院领导分别就各自医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医院管理、信息化建设、设施设备、文化建设、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生动详实的介绍。

    随后,双方部门、科室负责人点对点对接,分头深入院区科室、病房进行实地参观交流。接待方根据塔山镇中心卫生院问询和需要了解学习的方向,给予友好坦诚的工作介绍和指导互动,学习交流十分融洽热烈。

    经过两天的听取介绍、实地观摩、对口传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受益匪浅,开阔了眼界,找到了差距,要把学习到的经验与方法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对标先进,凝心聚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实践和工作成效。

    接下来,医院将组织召开参观学习总结会,参观学习人员分别就自己外出学习的所见、所闻、所学、所思、所悟,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进行汇报分享。大家相互交流学习成果,并结合科室实际情况进行借鉴和创新,达到“一人学习,多人受益”的目的,视野开拓的同时,对医院今后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基础保障。(李倩、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