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三台县中新镇卫生院开展2022年“老年健康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

点击数:446│更新时间:2022-08-05 16:15:2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7月26日,由三台县中新镇卫生院主办的2022年“老年健康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在中新镇卫生院大门外开展,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改善老年营养,促进老年健康”。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发放资料和宣传品、现场为居民提供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健康咨询等服务。群众参与积极,激情高涨,现场氛围十分良好。

 


      活动旨在增强老年人健康意识,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保护自我健康,让人们远离非正常衰老,共同努力创造良好的生存环境,让他们真正的老有所养,老有所医。
 

    此次宣传活动,工作人员5人,设置LED宣传横幅1条,发放宣传品、折页等健康教育印刷资料4种416份,免费义诊咨询104人,100多名群众参加了宣传活动。(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