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开展廉洁从业专题培训会

点击数:632│更新时间:2022-08-09 08:11:2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8月8日,为进一步加强行风建设,提升医务人员廉洁从业水平,提高群众看病就医获得感和满意度,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组织开展廉洁从业专题培训会,培训会由党支部书记肖勇主讲,全院中层干部参与。

     会上,肖勇书记就《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具体内容进行领学,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将《九项准则》传达至每位职工,确保全员知晓;二是要加强培训,将贯彻执行情况纳入年度考核、医德考评和医师星期考核中,作为职称晋升、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三是要纪律检查小组要加强督查,对违反《九项准则》的有关问题,及时查处。

    下一步,该院将继续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行风建设有关工作的决策部署,将《九项准则》纳入岗前教育、业务培训、入职晋升前培训等执业培训教育活动,促进依法执业、廉洁从业,并通过不定期开展监督检查的方式确保《九项准则》内容全覆盖、全动员、全知晓,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汤小燕、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