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绵竹市人民医院肾内科血液净化室论文收录至中华医学会肾脏病学学术年会

点击数:336│更新时间:2022-08-10 14:49:0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肾脏病学分会主办,海南省医学会承办的中华医学会肾脏病学分会2021年学术年会受疫情影响于2022年8月3-7日在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
   在本次中华医学会肾脏病学术年会的论文征稿中,绵竹市人民医院肾内科血液净化室医护团队以丰富的肾脏病临床经验参与论文投稿,共有来自李聃丹副主任医师和蒲锐副主任护师的2篇论文被录取参加年会交流。 
   中华医学会肾脏病学分会学术年会是中国肾脏病领域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学术盛会,为从事肾脏病学临床和科研的医务工作者及专职科研人员了解肾脏病学研究动态和最新进展、加强国内外学术交流、培养和提高临床思维及科研能力、改进肾脏病学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提供良好的平台。同时,也为广大医护人员学习现代肾脏病诊疗知识、相互交流与合作提供了极好的机会。
  绵竹市人民医院血液净化室不仅拥有优良的透析设施,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医护人员,更注重医护人员日常学习及提升成长。在科室陈长云主任带领下,李聃丹副主任医师《绵竹地区慢性肾脏病5期患者首次血液透析情况的研究》及蒲锐副主任护师《分段式健康教育在围透析期患者中的应用》共计两篇学术论文入选中华医学会肾脏病学学术年会,更展示了中心医护人员潜心血液透析专科研究的丰硕成果。原定这两位老师届时荣誉出席大会加强交流、学习、总结,以反哺科室医疗、护理与科研工作,但受突发疫情影响,两位老师将继续坚守岗位、扛起责任,参与家乡疫情防控,并在线上继续学习,不断总结科研与临床成果,不断前行。 (陈长云 李聃丹 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