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绵竹市人民医院:“医”路同“行” 健康相伴

点击数:462│更新时间:2022-08-10 16:01:0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形成基层党组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切实提高党建工作水平,近日,绵竹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党支部与工商银行绵竹支行联合开展“医路同行,健康相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双方围绕当前党建工作、业务发展、服务群众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重症医学科胥家洪主治医师及韩宇护师就海姆立克急救法以及心肺复苏进行科普讲解和实操演练指导,现场反响很好,气氛热烈。随后,工行绵竹支行客户经理讲解理财知识,介绍了工行理财产品、信用卡、个人信贷等重点金融产品,并解答相关疑问,得到参与人员的积极响应。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通过举办党建共建活动,增强了党员之间的交流,探索了党建共建互促发展的新思路。下一步,重症医学科支部将不断丰富党建活动形式,提升党建活动效果,引领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升,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邓飞  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