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省护理质控专家莅临金堂县二医院开展指导与调研工作

点击数:324│更新时间:2022-08-15 12:09:1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8月12日上午,四川省护理质控中心派遣省妇幼保健院护理部主任贺晓春、雅安市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胡盛琳莅临金堂县第二人民医院开展护理质量与安全管理指导与调研工作。金堂县二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罗平,副院长何佳罕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专家严格按照省护理质控中心检查标准,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了解护理质量与安全管理情况,并深入临床科室查阅护理文件书写、访谈患者及家属等方式对住院患者导管护理管理、预防中心静脉导管相关血流感染管理、压力性损伤管理等内容进行详细的调研与指导。

    总结反馈会上,贺晓春主任肯定了金堂二医院在护理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并针对此次调研中存在的不足给予了专业性的指导意见及建议。
    罗平院长对二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并表示医院护理工作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完善改进,规范各项工作流程,保证护理安全,最大限度降低护理安全隐患,以查促建,全面提升医院护理管理质量和服务水平。(曾雨晴、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