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射洪市中医院成功举办市级继续教育项目

点击数:376│更新时间:2022-08-16 10:11:5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规范VTE的临床管理,有效开展院内VTE防治,8月13日,由射洪市卫生健康局主办,射洪市中医院承办的市级继续教育项目《院内静脉血栓栓塞症(VTE)防治论坛》在医院13楼会议室顺利举办。来自区域内各级医疗机构从事相关专业人员及本院医护人员100余人参会。

    此次会议荣幸地邀请到了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易群教授、乐山市人民医院李凡敏副主任医师、遂宁市中心医院冉茂波主治医师、遂宁市中心医院杨森主任医师进行学术交流。医院党委书记余致鳌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

射洪市中医院医院党委书记余致鳌

     会上,易群教授、李凡敏副主任医师、冉茂波主治医师、杨森主任医师和我院内一科(呼吸、肿瘤)主任苏刚刚、内一科(呼吸、肿瘤)护士长黄秋菊、骨伤二科(髋、手外)主任蒋文分别就《静脉血栓栓塞症(VTE)防治的院内体系建设》、《中国肺栓塞诊治与预防指南解读》、《静脉血栓栓塞症(VTE)的评估及分级预防》、《VTE 防治质量评价与管理建议》、《VTE防治中的难点及解决方案》、《静脉血栓栓塞症(VTE)的护理防治策略》、《病例分享》为题进行了精彩讲授。

易群

李凡敏

冉茂波

杨森

苏刚刚

黄秋菊

蒋文

     本次继教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各医院VTE防治同行间的经验交流及合作,对全市VTE防治体系建设和诊疗工作规范化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参会人员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会将今日所学应用到临床工作中,继续加强院内VTE综合防治,加强多学科团队合作,共同做好静脉血栓栓塞症的规范预防和诊治工作。(熊月悦、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