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华西金堂医院院长刘明深入一线督导工作

点击数:511│更新时间:2022-08-16 10:20:5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8月11日上午,华西金堂医院院长刘明带领运管信息科负责人及相关人员深入临床一线督导智慧医院项目推进情况。

     刘明院长一行先后来到放射科、泌尿外科、神经外科、门诊部及预检分诊点位,与科室负责人、医护人员亲切交谈,沟通了解近期医院新上线的影像辅助诊断系统、智慧病房、移动护理工作站、移动医生工作站的运行情况,以及临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安排部署。他要求运管信息科等职能部门要继续主动作为,重视新系统运行中的新需求,及时响应,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一如既往与医务人员保持良好、深度沟通,双方形成合力,共同提高工作效率,改善病人就医体验。

     最后刘明院长来到门诊大厅,了解群众对于线上用药指导和线上导航系统的知晓使用情况;在西药房取药窗口前,他还担任志愿者为不清楚的群众讲解、指导。

    在预检分诊点,刘明院长了解值守的医务人员、安保人员的防护、防暑情况及工作中的困难,强调要严格执行好预检分诊制度,认真落实好“七个一”要求。(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