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开展八月“精神分裂症”护理查房

点击数:558│更新时间:2022-08-17 21:20:4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8月16日,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医院组织在老年精神科康复(男)开展护理业务查房,本次查房主题为“精神分裂症”,护士长李丽同志主持,成都市第四人民医院专家李春芽、杜静及本院各护士长、护理骨干参加查房。

   责任护士马萧琪介绍患者基本信息、用药治疗、临床表现等情况,随后邀请患者到护士办公室开展现场访谈,访谈结束后,李春芽老师针对该患者情况进行提问,期间大家积极讨论回答,为其制定相应护理诊断、护理措施、风险评估、BI评分、观察量表评分、健康宣教等,更进一步熟悉了药物副作用相关知识、精神症状学相关知识。

   李护士长强调大家应保持以提问的方式对不熟的知识点进行掌握,更好地带动大家学习氛围。对新入职护士也是一种非常好的学习方式,更准确的为患者做出护理诊断及相应护理措施等。(谭瑶、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