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三台县新德镇永新卫生院开展“医师节”义诊庆祝活动

点击数:736│更新时间:2022-08-21 19:19:4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今年8月19日是第五个中国医师节,为大力弘扬“怀德济民、臻于至善、勇争一流”的卫健行业精神,三台县新德镇永新卫生院开展了“医师节”义诊活动。

8月15日上午,该院组织医务人员到永新场镇开展以“‘医’心向党、踔厉奋进”为主题的义诊活动。活动现场,医院医务人员给群众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单,讲解夏季疾病防治知识,测量血压,给他们发放毛巾、香皂盒、围裙等日用品,还发放了藿香正气液、口罩等防暑防护物资。

8月18日,该院医务人员深入村社,给困难群众免费体检,让老百姓切实体验到在家门口就能看病就医的便利,患者及周边邻居纷纷表示在此高温酷暑天气,医生还心系百姓身体健康,除了感谢更多的是感动。

该院本次“医师节”义诊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该院医务工作者的风采,彰显了医师“怀德济民、臻于至善、勇争一流”卫健精神。(永新卫生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