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医·校合作 共谋双赢 | 什邡职中—什邡市妇幼保健院“医校共建”专业教师聘任签约仪式顺利完成!

点击数:701│更新时间:2022-09-08 12:03:1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金秋九月,清风送爽

是丰收的季节,也是播种的季节


    9月6日上午,什邡市妇幼保健院与什邡职业中学成功联合举办“医校共建”专业教师签约仪式。

    仪式上,什邡职业中学夏校长对什邡妇幼保健院各位领导及各位聘任教师表示了热烈欢迎。他表示医疗教育是“一家”,一个修复人的身体,一个塑造人的灵魂;也肯定了“医校共建”对于提高学生知识,促进学生就业,具有积极且重要的现实意义;并简单介绍了学校目前开设的相关专业及学生组成的基本情况。


    什邡市妇幼保健院代院长对职业中学各位领导及师生对妇幼保健院的选择和信任表示真挚的感谢。他讲到随着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什邡市妇幼保健院未来的发展目标是要强化母婴保健及妇幼健康服务,与学校开设的新专业“母婴照护”有一定交融。医院也高度重视人才培养,高度重视教育、科研、教学,希望通过医校合作,为什邡职业中学学子就业出一份绵薄之力;通过医校共建,为医院Ⅱ期项目“托幼中心”的发展建设提供新思路,培养新人才,指导新方向。

职业中学夏校长为保健院聘任教师分别颁发聘书。

      在校方的陪同下一起参观学校的教学环境、使用教具等。

        带教老师们与学生们的初次见面认识。

   签约是合作的起点,祝愿医校以此为契机,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明天!(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