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召开2022年意识形态和保密工作会

点击数:449│更新时间:2022-09-19 17:11:4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9月17日,医院组织召开2022年意识形态和保密工作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肖勇主持,全院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

   肖书记全面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和保密工作,客观分析了意识形态和保密工作面临的问题和挑战。他强调,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和保密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上来,全面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和保密工作。他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责任,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确保责任到位;二是要严明纪律,加强保密工作管理,做好涉密人员管理,强化保密意识,压实保密责任;三是强化监督检查,创新宣传形式,探索利用更多宣传手段,增强全体工作人员责任意识;四是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为医院高质量通过二甲创建而不懈奋斗。(汤小燕、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