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心系一线——射洪市中医院院领导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医护人员

点击数:545│更新时间:2022-09-21 12:22:5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9月20日上午,射洪市中医院党委书记余致鳌、院长杨继芳分别带队,慰问了该院(含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值守在明星隔离点、里仁隔离点的18名医护人员,并送去慰问品,将关心和慰问送达每一位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

    伴着绵绵的细雨,慰问组来到隔离点,详细了解医护人员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对大家驻守隔离点勇挑重担、默默坚守、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表示赞赏和感谢,并鼓励大家要坚定必胜信心,切实做好隔离点的工作,全力以赴配合上级部门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

    下午5:00,院领导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与该院支援内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21名医护人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线上,队员们分别汇报各自在一线抗疫工作情况。院领导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保护好自身健康和安全。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畏艰险、连续战斗的优良作风,坚守岗位职责,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要多与家人及同事沟通交流,纾解心理压力,个人和家庭有困难更要及时告知医院,医院会全力解决。最后,期待大家凯旋归来。

     一份坚守,守的是初心;一份担当,担的是使命。此次慰问,让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倍感温暖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站好岗、担起责,不辜负医院的安排和嘱托,为保障群众的生命健康作出更大的贡献!(来源:射洪市中医院 任敏;推送: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