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科普进校园 零距离守护孩子口腔健康

点击数:250│更新时间:2022-09-22 11:03:1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22年的9月20日是我国的第34个“全国爱牙日”,本次爱牙日的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护牙健齿少年强 健康中国民族兴”。
   为进一步提升本市儿童口腔健康素养,促进口腔健康行为形成,德阳二院以“9.20全国爱牙日”为契机,走进德阳市第一小学、衡山路小学、德阳市第三中学进行口腔卫生保健知识讲座,给学生们带来了内容丰富、通俗易懂的口腔健康知识课。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是由医院关工委牵头,口腔体检中心联合党支部举办的。活动中,口腔科主任李雨轩、副主任医师韩梅、医师钟瑾以图片、实例、互动交流等方式,分别为三个学校的学生讲解了口腔健康的重要性,现场普及了牙齿结构、种类、蛀牙形成、窝沟封闭等知识,让孩子们直观明白正确刷牙的方法,引导他们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给三个学校的学生普及了口腔健康保健知识,增强了自我口腔保健的意识和能力。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受到了学校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