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绵竹市人民医院:视频影响力排行榜(月榜) 连续三月排行国家前五十、 省内前五

点击数:279│更新时间:2022-09-26 10:36:5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近日,8月份“中国医院视频影响力”排行榜重磅发布。绵竹市人民医院排名第25名,省内第5名,实现在2022年6月、7月、8月的综合排名和省内排名榜单中连续三次进入全国排名前五十和地区排名前五的成绩。
   绵竹市人民医院官方抖音、视频号大多以医院真实生活为创作素材,作品覆盖面广,层次多,涉及医疗科普、医者正能量、医护、医学生趣事等,在行业内彰显了强大的传播力和影响力。
   今后,医院将继续大力推进新媒体建设,加强各学科专家通过直播、粉丝群等互动的方式,分享医疗健康专业知识,为医院精准健康传播赋能,实现医疗资源的共享,使更多的患者受益。
    据了解,“中国医院视频影响力排行榜”受到越来越多医院的关注与认同,为更加客观体现各家医院视频的综合传播能力,将引用最新算法进行影响力综合排名,为广大医院宣传部门及视频运营者提供优秀作品参考。该榜单覆盖全国1267家公立医疗机构,总数据来自医疗机构在抖音、视频号、快手等主流短视频平台的官方账号播放数总和,由粉丝、视频量、转发、评论等综合数据进行评价,权威数据分析,多维度、多角度筛选,最终形成榜单。(来源:绵竹市人民医院何昊峰;退费: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