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绵竹市人民医院:细心诊治尽心尽责 医德高尚暖人心

点击数:353│更新时间:2022-09-26 10:44:2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日前,患者卿先生携家属来到绵竹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对神经内科主任陈卓及医护团队表示感谢,并送来“元气满满”鲜花一束,以及写有“细心诊治尽心尽责 医德尚暖人心”的锦旗一面。 
   半年前,病员晕厥倒地后到神经内科住院。头颅CT提示蛛网膜下腔积血,头颈部CTA提示左侧颈内动脉C5段内侧局限性突起,左侧颈内动脉后交通动脉局限性突起,DSA提示左侧颈内动脉动脉瘤,于2月17日在全麻下行右侧颈内动脉弹簧圈填塞并支架植入术。8月15日再次来到医院,复查全脑血管造影术。手术过程顺利,无新发神经系统体征,8月18日康复出院。
   患者两次住院期间,深深感受到了神经内科团队精湛的技术,温馨的服务,特送来锦旗和鲜花,表示衷心的感谢。一直以来,神经内科秉承着“细微之处见精神”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发展,获得了患者的一致称赞,一面面锦旗就是对科室工作的最大肯定,神经内科团队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为患者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来源;绵竹市人民医院 汪小菁;推送: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