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成都市妇儿工委领导到金堂县妇幼保健院托育园所督查儿童友好建设工作

点击数:583│更新时间:2022-10-25 16:09:0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推动金堂县儿童友好城市和儿童友好社区建设工作顺利完成,11月24日,成都市妇儿工委、市社治委、市发改委、市民政局相关专家一行到金堂县妇幼保健院托育园开展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及儿童友好社区建设督导检查,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学炯及相关领导陪同。


     督导组一行参观了托育园基础设施,听取了医院对办园背景、政府支持以及“生活照护+医疗保健+教育促进”等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托育园的师资力量、不同年龄段教学课程内容等。督导组对托育园的办园品质、软硬件环境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托育园儿童友好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儿童友好城市建设中的“一米视角”,从细节入手,加强、支持适儿化改造,让儿童友好融入城市建设,推动儿童友好成为全社会的共同理念、行动、责任和事业。
     下一步医院托育园将立足自身实际,发挥自身优势,加快儿童活动场地建设,丰富服务载体,谋划特色活动,努力营造适宜儿童成长的友好社会环境,形成全社会共建儿童友好城市新格局。(来源:金堂县妇幼保健院 周薇薇;推送: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