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金堂县接受成都市2022年第四季度预防艾滋病梅毒乙肝母婴传播质检

点击数:581│更新时间:2022-11-01 11:33:4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0月26日,由成都市卫健委组织,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院长张孝轩带队,成都市预防艾滋病母婴传播管理办公室专职人员对金堂县预防艾滋病母婴传播管理工作进行质控。

     金堂县卫健局基妇相关负责人及县妇幼保健院院领导班子陪同检查。

      专家组通过现场查看,人员访谈等方式对我县2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进行了预防三病母婴传播管理质控。反馈会在县妇保院会议室进行,金堂县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忠建,艾滋病防治办公室主任周建、基妇室副主任李瑶以及“三线”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首先,专家组充分肯定了金堂县预防母婴传播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就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范局长作出了表态性发言。

    下一步,金堂县将根据专家意见,限期整改存在的问题,完善工作流程,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来源: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周薇薇;推送: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