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金堂县社区联合金堂县妇幼保健院托育园开展“院社”联动主题活动

点击数:563│更新时间:2022-11-01 11:38:5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0月29日上午,金堂县妇幼保健院托育园联合赵镇街道沱源社区联合开展“传播科学养育理念 促进婴幼儿健康成长”“院社”联动主题活动,辖区近20对亲子家庭参与。

   活动在县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学炯的讲话中拉开序幕,李院长向大家介绍县妇幼保健院托育园办园初心、办园理念以及自身存在优势,同时向大家阐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

   活动中,托育园的老师们首先向大家讲解科学育儿观念,分享科学育儿小知识,接着带着家长和宝贝们进行亲子游戏,丰富多彩的亲子互动游戏,吸引了家长和宝贝们踊跃参与,活动现场温馨而激烈。

    活动结束后,周园长邀请大家参观托育园的园区环境和室内设施,并细心为他们介绍托育园的基本情况,并为宝贝们送上了美食和小礼品。家长们纷纷表示,托育园的环境很温馨,老师很专业,把孩子交给托育园很放心。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院社”联动的优势,让辖区居民了解到更专业的科学养育理念,促进辖区婴幼儿健康快乐成长。(来源: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周薇薇;推送: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