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省中医药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道丕一行莅临射洪市中医院调研

点击数:264│更新时间:2022-11-21 09:58:5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1月15日下午,省中医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道丕一行莅临射洪市中医院调研指导。

    李道丕副局长实地查看了射洪市中医院中医综合治疗室、中药标本展示墙、本草园、医学影像中心和医学检验科等区域,并听取了市中院领导对医院中医药文化发展的现场汇报。

    李道丕副局长对射洪市中医院坚持中医为主的办院方向、加强医院特色发展、强化学科建设、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医院在公立中医医院绩效考核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

针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是疫情要防住,坚决守住院感防控底线,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二是医院要发展,紧紧抓住中医药强县建设机遇,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更好的发挥区域带动作用;三是医患要满意,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积极倡导人性化、心贴心的服务模式,不断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他强调,医院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的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具体举措,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奋力开创医院发展新征程,为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和中医药强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医院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把中医药特色转化为医院优势,在医院发展规划、基础设施建设、学科建设、服务能力提升、疫情防控等重大事项决策中,形成合力,增强执行力、提高工作效率,竭力为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省中医药局对外合作处处长张睿参加调研,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谭刚、医院党委书记余致鳌、院长杨继芳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任敏、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