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苍溪县卫生局局长蒋平到东青片区乡镇卫生院督查公共卫生等工作

点击数:12844│更新时间:2014-07-15 07:50:0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7月10日,县卫生局局长蒋平带领县公卫办和局机关相关工作人员到东青片区督查上半年公共卫生、安全生产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工作。
    蒋平强调,公共卫生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要做好做实,县公卫办和片区卫生督导办公室要切实履职,进行手把手、面对面、点对点的指导,特别是村医的公共卫生工作,要把村医教会,还要经常检查指导,要打造示范点,以点带面,全面突破基层公卫工作瓶颈,保证全面圆满完成今年目标任务。
     他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片区卫生督导办公室工作执行力,加强对基层单位督促指导力度和频次,至少每月到辖区单位指导检查一次,每次检查指导力求突出不同侧重点,指导要有针对性,要有实效。二是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要突出“细”和“实”,“细”指检查指导要过细,工作人员(村医)要细心;“实”指服务工作做实,不造假,对待群众心要实。三是安全工作要常抓常管,近期天旱少雨,要开展火灾隐患集中整治,排查火源,特别是电、气等火源,要严防死守,堵住源头;雨季将至,临河靠山的单位要抓紧排查洪灾、泥石流滑坡灾害、雷电等隐患,及时治理。四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已进入第二阶段,各单位要按照所在乡镇党委要求,抓紧开展互提意见、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召开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要注意软件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