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盐亭县肿瘤医院:共促发展坝坝会 乡村振兴在行动

点击数:254│更新时间:2022-11-27 15:18:4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落实乡村振兴帮扶行动,盐亭县肿瘤医院党委和帮扶责任人与村两委负责人共同参加了“增民谊 畅民心 共促乡村振兴”坝坝会,医院党委书记李德伟宣讲了二十大精神、最新防疫政策和最新乡村振兴政策等重要内容。

    坝坝会上,李德伟书记结合实际情况对相关政策进行详细解读,确保每位村民都能真正了解,入脑入心。同时,他结合二十大精神和村内实际情况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村两委要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乡村振兴相关政策进行深入解读,定期向村民进行宣讲,同时结合各户实际情况,及时给出意见和建议,为村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提供有力支持。二是村民们要满怀对党、国家和政府的感恩之心,主动作为,努力提升生活质量,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三是将乡村振兴与市创建卫生文明城市工作有效结合,加强对乡村环境进行整治,改善村民人居环境,进一步保障村民身体健康。

    本次坝坝会得到了村民们的高度赞扬,让村民们了解和读懂了与自身息息相关的各项政策,让村民们感受到了帮扶单位对他们的责任与关心。下一步,医院将以村民需求为指引,为红联村乡村振兴工作提供更行之有效的帮助。(敬海、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