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华西金堂医院荣获市级优秀病例演讲比赛三等奖

点击数:186│更新时间:2022-11-27 15:34:2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1月19日,华西金堂医院参加“2022癌痛全过程管理临床优秀病例”演讲比赛成都赛区总决赛,参赛案例《癌痛护理,我是您的守护者》荣获护理组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四川省抗癌协会主办,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成都高新医学会肿瘤微创介入专委会、成都市抗癌协会肿瘤治疗专委会及成都市抗癌协会肿瘤护理专委会承办,来自四川省内12家医院的参赛选手们,从癌痛的规范评估、镇痛及护理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华西金堂医院肿瘤科护士朱秀辉、李婷以《癌痛护理,我是您的守护者》为题,从癌痛症状、病史简介、疼痛评估、疼痛滴定、用药护理、疼痛宣教等方面,通过全面的案例分析和专业的护理解说,诠释了“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展现了医院护理人员的扎实的业务能力和职业素养。(来源:华西金堂医院肿瘤科 李婷;推送: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