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乐山市精神卫生中心:县长张毅看望慰问市精神卫生中心医护人员

点击数:300│更新时间:2023-01-19 11:03:4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暖心关怀情谊浓,奋楫扬帆启新程。兔年春节临近,1月13日夹江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毅前往乐山市精神卫生中心,慰问战斗在一线的白衣战士,向他们送去诚挚的问候与新春的祝福。

   在中心门诊大楼外,张毅与优秀医护人员代表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红包。“马上要过年了,提前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张毅指出,三年来面对新冠疫情,广大医务工作者坚守岗位、超常付出、连续战斗,始终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为守护好群众的健康筑起最坚实的护盾,用实际行动彰显了白衣天使的责任与担当。张毅对广大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做好自身防护,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切实维护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张毅的关心和慰问,让市精神卫生中心医护人员的心里暖洋洋的,大家纷纷表示,不负县委、县政府的关爱关怀,以更加昂扬的斗志,继续为广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做好群众身心健康的守护者。

   市精神卫生中心党委书记黄长海表示,2022年在夹江县委、县政府的支持关怀下,中心砥砺奋发,勇毅前行,中心高质量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新的一年里,中心将紧紧围绕举旗帜、专技术、精医疗、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等方面努力打造高质量的全市精神卫生事业“领头雁”,为乐山市人民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给县委、县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严俊铭、张菁、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