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点击数:318│更新时间:2023-01-19 11:18:5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月17日下午,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在医院行政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刚,党组成员、县卫生健康服务中心主任罗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吴安英,党组成员、县计生协会秘书长庄金贵,党组成员、县卫生健康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彬,党组成员、副局长文豪出席会议,医院党政班子、中层干部、退休人员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学炯主持。

李院长在会上总结了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在县委、县政府和县卫健局的坚强领导下,医院以“三甲”创建为抓手,强内涵、提质量,保障医疗安全,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2023年,金堂妇幼人将继续加强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管理,加快推进妇幼保健机构规范化管理,持续提升全县妇幼健康服务质量。

张彬副主任希望新的一年医院继续起好妇幼健康工作牵头作用,进一步完善健康服务体系和母婴安全急救体系建设,助力全县妇幼健康高质量发展。

易刚局长在讲话中,对医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医院继续狠抓医疗质量提升、学科及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为全县广大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医疗保健服务,为纵深推进“成东中心、公园水城”建设贡献妇幼力量。

会议还对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李杰、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