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郫都区犀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2022年中层干部述职表彰大会

点击数:398│更新时间:2023-01-20 19:17:2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表彰先进,鼓舞干劲,激发全体职工工作积极性,推动中心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郫都区犀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于2023年1月17日下午召开2022年中层干部述职暨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中心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共计56人参加。

     中层干部述职分为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妇产科、药房以及妇女保健科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述职,他们结合工作职责和年度重点工作,汇报疫情防控、科室建设、业务工作、人才培养、能力提升等。领导班子逐一点评,既肯定成绩也指出不足,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认真履职、奋发有为,带领科室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为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心党支部书记黄长春代表领导班子致新年贺词,向全院职工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感谢全体职工在过去一年为中心发展与服务群众健康付出的辛勤劳动和不懈努力,并围绕疫情防控、医疗业务、公卫工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对2022年中心各项工作进行了客观、全面的回顾和总结。黄书记表示,过去这一年里,全体职工同心同力,砥砺奋进,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号召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昂扬奋发、笃行不怠,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2023年的工作之中,为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随后举行了表彰仪式,对2022年度工作中涌现的优秀个人及优秀集体进行现场表彰。

      2023年,中心必将以更好地服务群众为己任,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锐意进取、拼搏奉献,求真务实,争先创优,努力开创医院发展的新局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四川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李莎、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